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雨禾

http://wd8.cn

 
 
 

日志

 
 

情人的老婆花50万买走了我的儿子  

2011-04-07 11:50:54|  分类: 情感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引自 红粉佳人  子雨禾养生堂 摘编

 

一失足成千古恨,这句话用在很多做了小三的女孩身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也许你会说,谁的青春不曾爱过一个人渣?好吧,可是如果,这个“人渣”还给你留下了一个和你血脉相连的宝宝呢?

  安心的话——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长得并不漂亮,我属于长得比较乖的类型,或许是这个缘故,从中学开始,就有不少人追求我,但那时候我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好好学习,考大学,然后,找一份收入尚可的工作,嫁给一个老实本分的男人,我的生活轨迹,应该是这个样子。

    其实,一切也都是按照我的预想在走的,我顺利考上了大学,虽然不是重点,但也是正规的本科,但我在校园里的那段时间不长的恋情,因为毕业的缘故分道扬镳,对此我心有遗憾,但并没有很伤心,也许,是爱的不够深吧。

  毕业后我找了一份外贸进出口公司的工作,这是个私营企业,老板据说是个香港人,很年轻,也就30出头的样子。我和办公室的其他人一样,叫老板成哥。本来,我是做文员的,但是后来成哥的秘书离职了,我就被调去做了成哥的秘书。其实我日常的工作很清闲,真正的工作也就是接接电话,客人来了倒杯茶什么的。成哥对我特别照顾,一进公司,他就送我到电脑培训班学习电脑,工资却一分不少,当我拿到第一个月工资的时候,我的心底充满了对他的感激之情,要知道,这可是比我父母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还高。

  成哥对我的关照不仅表现在生活上,还表现在生活中,他经常请我吃饭,和我谈心,教我说粤语。成哥跟我说,我长得很乖,就像他的妹妹一样,我很庆幸,遇到了这么好的一个上司。

  那天晚上,成哥让我陪他出去应酬,他喝了很多酒,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扶回家,我要告辞的时候,他却拉住我,说有话对我说,他说我特别像他的初恋女友,所以一见到我,他就决定录取我,“安心,做我女朋友吧,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那个晚上,我为他献出了我的初夜。

  那一年,我22岁。

  做了成哥的女朋友以后,他不再让我上班,他在一处高级公寓区为我租了一套房子,我成了一名“全职太太”——这个时候,我是不知道他的婚姻状况的。他说希望我能为他生个儿子,但每次我问他什么时候结婚时,他总是说公司还在发展期,不到结婚的时候。

  成哥对我很大方,他每个月都给我8000元的零用钱,爸妈知道我找了个有钱的男朋友,很为我担心,妈妈觉得我太年轻,容易上当受骗,她经常提醒我,男人有钱就变坏,让我注意成哥的动向。对于妈妈的奉劝,我有些不以为然,自从和我在一起以后,成哥每天都会准时回家,外面的应酬也是能推就推,我暗暗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老公。直到那一天,我接到了他老婆的电话,我才从“好梦”中惊醒。

  那一年的秋季格外苍凉,我已经有了3个月的身孕,自从怀上孩子以后,成哥对我更加体贴,还专门请了个保姆照顾我的起居生活。那个周末,成哥回香港去了,我刚起床不久手机就响了,我看见显示的是国际长途,还以为是成哥打来的,一接电话,一个操着流利粤语的女人气势汹汹地问我:“你同阿成是什么关系?”我被她的语气激怒了,我反问她:“你凭什么问我?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她说:“我是他老婆,我警告你,以后少缠着我老公!”放下电话,我感到一阵天晕地旋,我想不到,自己竟然懵懵懂懂做了别人的二奶。

  当天晚上,成哥就坐飞机回来了,他没有向我解释自己有老婆的事,只是一个劲地唠叨:“我想不到她会查我手机里的号码。”我向成哥下了最后通牒,要么选我,要么选他老婆。他告诉我,他老婆是他的患难之交,但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孩子,他不可能和她离婚娶我,但他爱的只有我一个,他央求我不要离开他。“即便你要离开我,也得为我生下这个孩子,我可以给你50万作为补偿。”听到这种赤裸裸的交换条件,我像第一次认识了他似的,我扬手给了他一记耳光,伤心地哭出声来。

  我最终没有离开成哥,我已经过惯了养尊处优的生活,更何况我还要供养已经下岗了的父母亲,而像我这样的情况,已经不可能再出去打工了。从那以后,成哥对我更加好了,他还用我的名字买了套房子,说以后即便分手,我也有个自己的住房。

  但他的老婆并没有放过我,由于成哥比较谨慎,她找不到我们的住处,但她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我家乡的地址,竟然跑到我家去大吵大闹,说我是“狐狸精”,勾引她老公,知道真相的妈妈被气得卧床不起。

  她这么彪悍,我自然没能斗过她,为成哥生下一个男孩以后,我离开了他,当然,我也拿到了他老婆给的50万元钱。那一天,阳光很好,我的心情却满是阴霾。他老婆难得没有对我甩脸色,给我银行卡的时候,她的眼光很怜悯,而我看着我那白白胖胖的宝宝,泣不成声……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