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雨禾

http://wd8.cn

 
 
 

日志

 
 

哪八种女人男人逢见必留住?  

2011-03-06 20:10:01|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的男人有很多,每一个男人都得娶一个女人为妻。世界上也有很多女人,但是不是每一个女人都适合当妻子。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想想看有多少男人和女人结婚后还会离婚,这就说明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合适。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陪自己走完一生。因此这就需要男人擦亮自己的眼睛遇到必须拿下的女人时绝不手软,这样子才可能找到自己一生的伴侣。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男人必须拿下的女人呢?一般说来这样的女人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勤劳的女人

  勤劳的女人不管到时候都能在男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毕竟没有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整天不做事还挑着挑那。

  第二种、善良的女人

  中国有一句俗话叫做最毒不过妇人心。其实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是蛇蝎心肠的。有很多女人都是善良的人,这些女人往往是男人的最爱。

  第三种、诚实的女人

  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必须以诚相待。因此男人结婚必须找一个诚实的女人才行。毕竟没有男人希望自己身边的女人嘴中没有一句实话。

  第四种、温柔的女人

  温柔的女人是中国古代选妻时的最佳对象。即便是到了现在这样的女人也是男人堆中的抢手货。温柔的女人不会大喊大叫温柔的女人才能使婚姻生活更幸福。

  第五种、体贴的女人

  体贴这个词应该用来形容女人最合适。当然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会体贴自己体贴将来的宝宝。

  第六种、孝顺的女人

  现在孝顺的女人可是不多见了。因为大多的妻子们对于自己的婆婆公公都像是隔了一堵墙一样。一个会孝顺自己父母的女人自然是男人做梦都想遇到的。

  第七种、能干的女人

  女人无才便是德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完全失去了意义。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上得厅堂下的厅堂的女人。这些能干的女人可以在适当时候为自己挽回面子赚足眼球。

  第八种、宽容的女人

  心胸狭窄的女人在男人跟前是个祸害,总有一天女人的心胸狭窄会毁了整个家庭。因此千万不要去迷恋心胸狭窄的女人,当然当你遇到一个心胸宽广懂得宽容你的女人是一定要下手拿下她。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