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雨禾

http://wd8.cn

 
 
 

日志

 
 

找个大叔谈恋爱  

2011-02-27 22:19:56|  分类: 情感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正在爱情长征的情侣来说可是个黄金时段,处于空窗期的你,不要在“高要求”禁锢中成为一个干巴巴的剩女,不要说瞧不见一个“白马王子”。趁这个相亲高峰期找个大叔谈恋爱吧。

           自古以来多钱有名利事业有成的老男人一直是妇孩们钦慕的对象,大叔级的男人能包容人,心疼人。会把任何事情想的很周到,跟他们谈爱不用考虑担心很多事如此完美,堪称极品。老男人有丰富的阅历,他能细致的发现细腻的引导你的情绪变化,并且能够交给你一些如何应对职场战争的窍门,给你关于人生的中肯建议。在你之前,老男人已经经历过很多女人,有许多处理两性关系的能力技巧,他们比那些年轻男孩更了解女人,所以他们更懂得如何让宠爱和包容你。和老男人在一起你不必为了房子车子而操心不已。他们通常都事业有成,有着相当的经历实力,可以实现女人想要的浪漫。老男人都喜欢稳定,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麽,更有责任感,他们可以给你稳定的感情和婚姻,让你时刻有安全感。在一个有责任感的老男人眼里,家庭事业名誉统统比爱情实在重要,他们不会把爱情放在首位。老男人是社会经济的中坚力量,在收获的同时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你爱她就要理解他,包容他,不要因为他忙不能陪你就任性,耍小脾气,你的理解会换回他的歉疚和真诚的爱,你的任性只能换回他对你的厌倦。老男人都喜欢稳定,不爱折腾,所以不要故意制造危机感,不要使用那些所谓的恋爱小伎俩。在交往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他们并不像你曾经的小男友一样满心都是你,每天围着你,更有甚者会发现老男人还有许多异性朋友。没关系,你要大度一点,毕竟他的圈子比你大,走过的路比你长,认识的人比你多。让他觉得你是个识大体的女孩,他才会倍感珍惜。尝试着走进他的生活,善待他的父母,做他喜欢做的饭,听他喜欢听的歌,和他一起承担和分享生活的酸甜苦乐。老男人最喜欢贤惠的淑女,因为他的目标很明确,要找一个能和他一起生活的人。

       老男人喜欢让你依恋,但不喜欢让你依赖,老男人很欣赏有自我追求的女人,快乐生活的女人。美丽的女孩,试试走进他们的生活,和他们共同打造一个完美的婚姻。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