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子雨禾

http://wd8.cn

 
 
 

日志

 
 

午夜梦回  

2010-12-02 20:55:43|  分类: 原创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夜梦回 X65427764 保存于 2010年10月04日 00:58 
        多少次带着一份真挚的情,一段缠绵的爱,一次次柔情的看着你,多想把我的心永远的留下,让你一生守侯。读你那甜甜的笑,如同一朵绽放的花蕾,感受你那细细关怀,如同幸福的天堂,于是,我在想,不管跋山涉水多少次,也要追随一份真情,哪怕今日的欢乐变成明日的梦,也无怨无悔。
        自与你相认的刹那,我就不愿你我只是朋友,常常陶醉于你温暖的怀抱,而后又沉溺于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无数次在梦中与你相遇,惊醒换不回往夕。纵然我用心再多再多,也好象太迟太迟。可我仍愿意我最大的真诚与努力去呼唤那长长的等待,去排除阻挡你我的障碍。去培植人世间最真诚的爱,去聆听你心灵深处的独白。
        还记得你我熟悉的那个时间吗?每当时针指向16:30那一刻,我的心就不再属于自己了。而今,我只有一个人去面对那漆黑的夜空,去面对那弯弯的月牙,去面对长假“度时如年”这慢慢的时光。
       夜风不时地拂过脸颊,那一瞬间,我仿佛又找到了那熟悉的感觉,又感到一个人的真实存在。
        在梦中,在生活中,在煎熬中,在甜蜜的回忆中,带着羞涩,带着那份深深的爱。

        我做梦也没想到,一夜之间,竟是天涯咫尺。我要告诉你,无论你能否接受这份辛酸的爱,爱你有多深,只有我最清楚。这份爱是无私的,是完全的,是深层的,我不想让你受苦,所以我要努力的创造条件让你幸福,我曾经说过,为你我什么都能做。
        以后的人生无论怎么样,也无法占据那份心田。

        你给我的印象是那么尽善尽美,那么真,那纯,那么的让人不敢轻视。为了你,我有过那么多次的自责、心痛,百般的牵挂,几许的柔情,缠绵的眷恋,你永远也感觉不到,这颗心在流血,那一点一滴凝聚了多少爱恋,多少留恋?我无法接受这是现实。我多么希望时间倒回。有谁知道,爱得难舍难分,凄凄落落,悲悲惨惨,无可奈何,对你,我付出的是一腔无法收回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